我为本领代言丨华润资本3名员工获评2023年度集团优秀表彰
发布时间:2024-04-07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近日,华润集团2024年荣誉盛典颁奖典礼“时代向前 吾辈向上”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

640.png

在华润,每一个岗位都是舞台,华润优秀员工们用他们的青春、自信、责任和坚持演绎一曲曲动人的篇章。2023年度,华润资本共2名员工获评集团优秀员工。

641.jpg

643.jpg

战略部-刘一鸣

该员工服务华润十余年,目前在华润资本战略部负责集团产业基金服务及产融、融融协同工作,参与协同(含协助募资)总规模超百亿;同时,推动资本在金控五大重点区域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定期举办华润金融香港区域高层研讨会,助力集团在港战略落实。

获奖感言:不日新者必日退,作为基层员工,我会继续在平凡岗位上不断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效率积极落实集团赋予资本的“两个平台”的价值,为持续推动“四个重塑”落地生根,为实现百年华润基业长青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

644.jpg

人力资源部-张彪

该员工服务华润近12年,始终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集团干部人才管理的部署要求,2023年牵头组织公司“十四五”人才规划中期检讨,协助推进公司组织和人才盘点分析、组织重塑等工作。按照集团选人用人政策要求,开展公司干部管理体系优化和直管干部队伍建设。统筹公司人事档案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华润资本总部全员人事档案专审。优化外派任免管理体系,提升中后台专业服务。

获奖感言:感谢公司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获此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我将传承华润精神,再接再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1995年成立到现在,29年,10500天,在香港社区、街道、学校,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脱下西装,穿上义务服务的马甲,从霓虹灯的丛林中转身,穿梭在市集小巷。他们有共同的名字:华润义工。

今年,集团首次设立优秀义工奖项,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表现。2023年度,华润资本1名员工获评集团优秀义工。

645.jpg

646.jpg

办公室-李美华

作为拥有18年华润司龄的香港本地员工,该员工始终身体力行并积极团结同事参与义工工作,为集团在港工作开展贡献了平凡而重要的一线力量。2023年全力保障义工服务顺利开展,同时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加强日常交流、开展文化活动等形式用心团结在港员工,为美好香港的建设贡献华润人的力量。

获奖感言:能够获得集团优秀义工奖,是对我一直以来服务华润的极大肯定和鼓励。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对我们全体在港员工的认可。资本“港湾义工队”将继续携手共建美好香港、共创美好生活!

祝贺三位获得“华润集团优秀员工”及“华润集团优秀义工”称号。我们将以优秀华润人为榜样立足本岗、建功立业。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