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旗下润维创坊联合承办“同心筑梦 Young帆双湾——锡港澳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近日,“同心筑梦 Young帆双湾——锡港澳青年说”活动在华润资本旗下润维创坊举办。本次活动由华润资本、香港江苏青年总会、香港无锡商会、澳门中华学生联合总会承办。相关社团的青年代表和港澳高校的青年学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640.jpg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联络处处长黄承祖,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联络处处长黄承祖,共青团无锡市委书记、无锡市青年联合会主席薛皓月出席活动并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无锡籍香港知名演奏家、香港中乐团二胡首席徐慧女士,无锡竹笛演奏家王子安先生带来民乐合奏《似是故人来》;无锡锡剧院青年演员带来锡剧选段《珍珠塔》,以“创意+艺术”的交流形式,体现无锡深厚文化底蕴,让港澳青年感受江南温婉之美。活动最后,三地青年合唱《歌唱祖国》。

641.jpg

642.jpg

活动中,无锡政府向港澳青年发出“无比爱才锡望您来”的城市邀约,“百万青年看祖国——江苏行”无锡站、无锡产业人才实训学院、青年创新创业赛事港澳定向赛道等项目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发布。

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