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联合华润江中在港举办第二届中小学生 “学业进步奖励计划” 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19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近日,由华润资本、华润江中、润维创坊及香港海泓社区服务协会共同举办的“学业进步奖励计划” 颁奖典礼在湾仔润维创坊成功举行。华润资本副总经理、首席人才官聂蓉、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首席战略官,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议员李浩然、海泓社区服务协会主席谭锡俊及海泓社区服务协会会长钟港武到场为学生们一同祝贺。

640.jpg

为激励社区中小学生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知识,勇于挑战自我,为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未来锤炼本领,华润资本在集团联谊会的指导下,自2022年启动“学业进步奖励计划”,每年度面向香港海泓会道社区广大小学生开展评选,对学业表现优秀,较上年度有进步的学生进行表彰,颁发书券、学习用品等丰富奖励,计划自开展以来,受到社区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综合评选,共150名中小学生获得2023年“学业进步奖”,其中,特别优秀的15名学生及家人受邀来到润维创坊参加荣誉颁奖典礼,共同走进华润,共享“进步”喜悦。

641.jpg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华润集团企业形象片及在港青年员工风采视频,与现场学生和家长分享华润人不断寻路、不断创造美好的初心与感悟,激励进步学生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学习,不畏艰难,勇于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642.jpg

643.jpg

华润资本副总经理、首席人才官聂蓉表示,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青年有未来,则香港有未来。相信同学们为学业进步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能浇灌出更加美好的明天。未来,华润资本还将携手各方,积极履行在港央企使命,为进步加油,为青春续航!

644.jpg

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首席战略官,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议员李浩然表示,正如华润集团企业形象片的寓意,学习是一条“寻路之路”。希望广大学生可以始终坚持梦想,用功读书,砥砺前行,用奋斗绘就香港美好蓝图。

645.jpg

受华润资本及华润江中委托,海泓社区服务协会还在社区为获得本年度“学业进步奖”的全体同学颁发了书券奖励,鼓励获奖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进取心态,奋发向上,笃志治学,为香港繁荣发展贡献己力。

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