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融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华润资本代表队夺冠
发布时间:2023-08-30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8月25日上午,华润金融“学思践悟新思想 凝心铸魂建新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顺利举办,旨在引导华润金融广大党员、干部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jpg

活动由华润金控主办,华润资产承办,华润银行、华润信托、华润资本协办,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共选派8支队伍参加竞赛角逐。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和员工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分别在求贤阁主会场和视频直播分会场观看了本次竞赛。 

活动开场播放了介绍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视频短片,集中展示了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华润资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昌平同志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2.jpg

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从容不迫、冷静思考、奋勇争先、积极作答,个人必答、队伍抢答、观众答题互动、风险抢答环环相扣。活动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理论学习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增强竞赛的趣味性和观众参与感,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并且创新融入听音识曲等内容,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答题积极性。

3.jpg

最终,华润资本代表队、华润金控代表队、华润资产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4.jpg

一等奖:华润资本代表队

5.jpg

二等奖:华润金控代表队

6.jpg

三等奖:华润资产代表队

活动期间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产生了最佳人气团队和优秀个人,表彰了华润金融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单位。

华润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昱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华润金融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和群众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检验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希望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更加重视实践运用,不断加强党建共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华润“1246”模式的生动实践。

7.jpg

联合举办知识竞赛是华润金融党建工作形成的一项共建机制和良好传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华润创立85周年和华润集团成立40周年。

8.jpg

“青春本领队”获奖感言

9.png

华润资本—地产基金资管平台 刘建国

非常荣幸能代表华润资本参加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少不了团队的默契配合,离不开领导同事的鼎力支持。通过比赛,让我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和友谊的温暖。我坚信,新时代的资本青年将持续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每一次,都全力以赴!

10.jpg

华润资本—华润深国投 邵小帅

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华润资本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正如团队口号“以学习锤炼本领,以竞赛展现风采”,通过本次比赛让我对主题教育和华润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充分展现资本人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和团结协作精神。感谢所有领导同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必将不负所望,奋力前行。

11.jpg

华润资本—战略部 顾梓雯

很荣幸能代表华润资本参加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台前幕后每一位的努力。通过准备这次的比赛,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华润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历史文字积淀深厚,内容却丰富多彩,极有借鉴启发意义。今后我会继续脚踏实地的积累相关知识,不断积极进取,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