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联合承办集团首届“润工杯”深圳区域职工网球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5月21日,由华润股份工会主办,华润置地工会、资本工会、置地深圳大区工会承办,华润大消费基金被投企业匹克体育赞助的华润集团首届“润工杯”深圳区域职工网球大赛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圆满落幕。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华润股份工会委员黄芸,集团群众工作部副部长、中国华润团委常务副书记刘宜朋,华润置地副总裁、华润置地网球俱乐部会长徐荣,华润资本副总经理聂蓉,华润置地工会、资本工会、置地深圳大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决赛开、闭幕式。

1.jpg

1.jpg

黄芸在决赛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这次同台竞技,既是一次对体育精神的赓续传承,更是对华润人敢于斗争、奋勇争先优秀品质的精神展示。今后,工会组织还会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凝聚组织合力、鼓舞干事创业斗志,为推动集团“1246”模式落地走实、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注入生机和活力。

01.精彩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嘉宾组单打三个赛项,通过抽签产生嘉宾组和男子组的选手组别和编号,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嘉宾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各3名,殿军共9名。

微信图片_20230526203540.png

02.直击赛场

在球场上,参赛选手们沉浸其中、挥洒汗水。一场又一场精彩而又跌宕起伏的鏖战,引得场边观众群情激昂、心潮澎湃。运动员们时而精准地进攻,时而稳健地防守,网球划过网线时那一条条美丽的弧线,既诠释了华润人的体育精神,更展现了华润人的激情活力。

640.jpg

03.现场颁奖

640.png

嘉宾组冠亚季军

640 (1).png

男子组冠亚季军

640 (2).png

女子组冠亚季军

640 (3).png

嘉宾组殿军

640 (4).png

男子、女子组殿军

“网”聚精彩  追“球”无限!通过此次网球比赛,相信华润人将把比赛的激情、争先的干劲转化为推动创业干事的动力,全力以赴为华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