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加密海洋元宇宙” 假冒华润资本被投企业进行虚假营销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20230526-174826.jpg

敬启者:


近期,个别网站、自媒体未经核实发布名为《加密海洋元宇宙获海外华润资本CRC千万美金注资》的虚假信息,为保障投资者权益,维护公司声誉,我司现郑重声明如下:

华润资本及旗下投资公司、基金均未对“加密海洋元宇宙”项目或类似公司进行任何投资,关于其获得华润资本投资的相关表述均为虚假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警惕虚假营销活动,辨识真伪,谨防上当受骗。

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我司官方网站“https://www.crcapm.com/”、公司电话“0755-88652888”进行查询与核实。

对于任何假冒华润资本被投企业的违法行为,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全部权利。投资者及其他社会公众朋友若发现有假冒华润资本被投企业名义从事违法活动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或我司举报。

特此声明。


                    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