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领 | 华润资本与华润信托、深投控资本及招商局资本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下午,由华润资本、华润信托、深投控资本和招商局资本四家单位共同组织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在深圳湾畔举行。华润深国投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腊;华润深国投信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团委书记吴艳;华润资本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聂蓉;深投控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迟东妍一行;华润资本总法律顾问、团支部书记冯琳;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姜丽萍及各单位优秀青年代表50余人一同参加活动。

640.jpg

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以“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主旨,安排参观华润历史文化展厅、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建功座谈和交流分享等丰富内容。广大党团青年和港籍员工代表同聚一堂,畅谈理想、共话未来、增进友谊,充分展现深圳金融青年良好风采风貌。
640 (7).jpg

640 (2).jpg

激扬奋斗青春


640 (3).jpg

活动中,华润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腊为广大青年讲授《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五四薪火,激扬奋斗青春》主题团课。并就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信仰、信念和信心,要积极从党和团的百年历史汲取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二是要勇于创新、敢于探索,充分发挥年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优势和特点,不断提升增长实干;三是脚踏实地、躬身笃行,努力在工作实践中将自己塑造成为企业创造价值、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可用之才、骨干之才、栋梁之材。

640.jpg

华润资本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聂蓉结合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深度观察,在青年对话当中,解青年之惑,励青年之志。她激励身处国有金融企业的新时代青年,要坚守初心使命,扛起时代之旗,持续“给力”未来:一要增强内驱动力,坚定信心,笃定目标;二要提高抗压能力,敢于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作为;三要激发创新潜力,主动培养新思维,积极拥抱新事物,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本领。640 (5).jpg640 (4).jpg

深投控资本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迟东妍分享了青年工作心得,鼓励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坚守理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倡议各金融企业青年深度交流,共同深挖合作潜力,为各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640 (1).jpg

深投控资本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朱薇结合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青年人如何扎根基层及如何自我化解压力等话题,与广大青年进行互动分享,得到大家广泛共鸣。

下一阶段,华润资本党总支、团支部、工会各文体协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青年岗位建功,为青年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搭建更多的风采展示平台,共同擦亮“青”字招牌,铸就青春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