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 开工慰问暖人心 捷报频传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3-02-06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华润资本在深圳、香港、北京三地举行简朴而欢乐的新春开工仪式,携手开启吉兔呈祥的新一年。

2023年2月2日,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携管理团队前往香港,慰问在港员工,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管理团队一行与员工们亲切谈心交流,充分肯定了大家一直以来的坚守与拼搏,鼓励全体在港员工坚定发展信念,共启崭新一年的奋进新程。

三地开年慰问活动有力鼓舞了公司士气,提升了企业凝聚力,让全体员工更加真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之情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三地照片.jpg

喜迎捷报

融资中国

1.jpg

融资中国日前正式揭晓“2022年度融中榜”,华润资本在年度总榜单中斩获“中国最佳国资投资机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50强”、“中国最佳不动产基金管理机构”等多项荣誉,公司总经理秦锋荣获“中国最佳投资人TOP50。

投中

2.jpg

投中近日揭晓“2022年度锐公司榜单”,本次榜单评选投中研究院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综合进行报名征集、问卷调研、行业专家走访及数据分析等流程,综合评选出100家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科技企业。

华润资本被投企业“艺妙神州"、"芯启源"荣登“投中·锐公司100”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