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本领 勇担当 创佳绩——华润资本“金竹计划”首期集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14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秦锋总为“金竹计划”作开班讲话。他指出中层管理者在企业组织架构中处于至关重要的位置,是决策层与执行层之间的桥梁,关系到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希望大家充分认识“金竹计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集训期间能够跳出日常事务,全心投入学习,汲取课程营养,实现能力提升。秦总强调中层管理者既是企业战略的执行者、战术决策的制定者,也是对外形象的传播者。一位优秀的中层管理者,“对上”既要坚定思想信念,培养领导思维,快速理解执行上级意图,又要做好参谋职责,有效协助上级科学决策;“对下”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又要大度容人、知人善任,健强梯队,助人成长;“对外”则要善于换位思考,积极沟通协调,推动合作共赢。

聂蓉总详细介绍了公司“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及培养体系,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殷切期望。她表示本次集训的目的是希望中层管理者能够夯实管理理论基础,熟练掌握经典管理工具,积极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集团人力资源部专业总监梁萍萍讲授了干部日常监督及选拔任用监督主题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干部管理规范制度的理解,强化了学员们恪守规矩、严于律己的意识。

领导力培训领域专家蔡老师采用管理实践工作坊的形式,针对中层管理者应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围绕角色认知、绩效管理、时间管理等维度,予以生动讲解和现场辅导,并通过沉浸式“剧本杀”体验实践的形式,提升了学员们对课程要义的理解与掌握。

聂蓉总在课程小结中对本次培训的课堂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学员们在培训中积极投入和踊跃分享点赞。聂总强调中层管理者既要讲求科学性,勤于学习,敏于实践,又要讲求艺术性,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在管理实践中修炼提升。最后,她勉励中层管理者不断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培养下属、锻造团队的重任,携手共创优异业绩。

本次集训是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后华润资本举办的首场线下集中培训,公司中层管理者在为期两天的集训中,不仅同窗共学管理之道,同时也通过分享生命地图、交流工作心得,共叙同事情谊,凝聚发展合力。


640.jpg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