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未知

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华润资本组织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以不同方式在各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其中,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圳、北京两个会场集中全程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奋斗历程,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华润资本党总支、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宣传宣讲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为“十四五”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29f6e8e0ee8b5bb4999a31fe75a7e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