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19-01-03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广大投资者:

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资本”或“我司”)为由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集团”)实际控制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润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为华润资本全资控股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成立,2014年5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管理人。

我司及我司控股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按照各监管机构、华润集团的管理要求,合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我司及我司控股公司管理的私募基金仅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募集,不对任何非合格投资人募集资金、不发行任何理财金融产品、未开发任何APP网络平台募集资金、不通过任何微信等网络平台公开募集资金、不通过任何方式承诺保本保收益。公司开展的各项业务均已按相关监管要求进行登记备案、信息披露。

我司郑重提醒:在进行投资时,请广大投资者选择正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交易,谨慎判断和识别风险。

特此声明!

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