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华润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敬启者:

 近日,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华润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等地设置虚假办公地点并非法展业,严重侵害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为澄清事实,我公司特发此严正声明:

 一、我公司未设立名为“华润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下属机构,伪“华润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误导相关方,企图非法获利,其行为已涉嫌违法。

 二、对于任何假冒华润资本及/或华润资本员工的违法行为,我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责,包括但不限于刑事、民事等法律行动,切实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

 三、我公司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华润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假冒国企的任何活动,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身损失。如若发现假冒华润资本及/或华润资本员工名义从事违法活动的,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我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crcapm.com/”、公司电话“0755-88652888”进行查询与核实。

 特此声明。

         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2日



附:假冒“华润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场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