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协同 打造标杆丨京西商务新地标翔鹰大厦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23-11-06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2023年11月1日,“新高度 新典范·翔鹰大厦交付仪式”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成功举行!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政务参赞林家毅、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叶青文、北京市石景山区副区长王智勇,以及来自石景山区商务局、石景山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八角街道办事处、中国新加坡商会、金鹰集团、华润置地以及华润资本等相关单位的4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京西商务新地标翔鹰大厦的正式交付。

1.jpg

2.jpg

翔鹰大厦是由新加坡金鹰集团、华润置地、华润资本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也是华润系内部产业和金融板块在京津冀区域实现“产融协同”合作发展的标杆项目。

翔鹰大厦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100米,是北京西部建筑高度最高、硬件品质领先的办公楼宇。作为绿色建筑的典范,翔鹰大厦已取得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认证及LEED金级认证。大厦外立面采用三玻全钢化超白节能玻璃,具有低噪音、环保、安全等优点。外立面及大堂石材选用的是意大利和巴西进口的纯天然石材,尽显高雅气质。11米挑高、超1200平方米的首层大堂,更加彰显入驻企业的优质形象。

3.jpg

翔鹰大厦以数字经济、绿色双碳、金融科技为产业定位,采用产业办公+商业配套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的配套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项目与石景山区政府搭建专项工作小组,共同打造国际开放合作区的同时,协助企业申请税收专项政策支持,为入住客户提供VIP级别的企业服务。

4.jpg

未来,翔鹰大厦将不断提升自身运营与创新水平,深化与各方的合作,吸引更多的国际企业、创新机构及高新科技公司进驻,并通过举办各类国际开放合作活动,促进经济、科技、文化领域合作交流,为石景山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