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丨华润资本联合华润银行开展系列亲子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庆祝华润创立85周年暨华润集团成立40周年,同时积极响应“中企服务进社区”行动号召,不断丰富香港青少年文化生活,助力拓宽知识和视野,华润资本与华润银行联合香港海泓社区服务协会于持续走进社区、学校开展系列亲子观影活动,累计惠及近400名香港学子。

9月中旬,亲子观影活动走进油麻地天主教小学,近200名在校师生积极参与。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凯欣、油麻地天主教小学(海泓道)陈淑仪校长、海泓社区服务协会谭锡俊主席、油尖旺区杰出学生协会监事会关炜曦主席、油尖旺青年社李家轩主席、海泓社区服务协会钟港武会长出席活动,华润资本风险管理部专业总监唐莉翔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640.jpg

陈淑仪校长向华润资本及华润银行举办电影欣赏会表示感谢,赞赏活动为青少年创造了欣赏中国历史和文化的机会,增进了对诗词文化的学习兴趣。

观影结束后,学子们表示,精彩纷呈的电影像是展开了一条长长的历史画卷,沉浸式的体验令人体深刻感受到了中华诗歌文化的感召和传统文化的魅力。观影如徜徉诗意间,仿佛是一场充满文化底蕴的穿越旅行。

此前,由华润资本携手华润银行联合开展的亲子观影活动还深入社区,邀请基层学子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大众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系列电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641.jpg

持续开展的亲子观影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有效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对中国历史的认知和对中华文化的自信,更加坚定了勇敢追梦、共创香港美好未来信心。

今年恰逢华润创立85周年暨集团成立40周年,一路走来,华润始终坚持植根香港,心系“国之大者”,服务“社会民生”,守护“繁荣稳定”。作为华润金融板块唯一在港持牌金融机构,未来,华润资本将积极发挥产业基金平台优势,携手兄弟单位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落区关爱活动,为建设美好香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