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特区看发展 | 华润资本开展“深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大潮起珠江”时,大家追寻时间的脉络,惊叹于广东自改革开放40年间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深圳从往日的小渔村发展为今天的国际大都市,无不为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自豪。

在参观华润集团历史文化展厅时,近距离接触集团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前赴后继、奋发图强的厚重历史,回望85年来华润顺应时代潮流、主动转型、重塑自我的艰辛历程,作为一名华润人,更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

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很多香港同事结合自己在华润工作的经历,谈感想、提建议,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普遍感到,“这种面对面交流、看着对方眼睛沟通的感觉太棒了”,“非常感谢公司,能提供机会,让大家亲身感受春笋的魅力”,“对国家、对深圳和香港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公司能多组织类似活动。华润资本副总经理聂蓉谈到,这次“深访”是特别为香港同事安排的一次参访之旅,通过感受深港两地的变化、华润业务的发展,希望大家在拥抱变化中加深彼此的了解和互动,进一步加强内部交流和外部联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每一份宝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