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一行到访华润资本
发布时间:2022-11-1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11月9日,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一行,双方围绕华润资本在蓉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微信图片_20221117171313.jpg

秦锋总经理对谢瑞武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资本的战略定位及发展概况,作为华润集团唯一产业基金管理平台,华润资本主要投资于大健康、城市综合开发及运营、大消费、能源综合建设运营、科技创新及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下辖26支基金和3家投资公司, 累计管理规模超1200亿人民币,在全球共投资近 200个项目。秦总表示,华润资本积极参与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大健康、科技创新、城市运营等板块均已取得一定的合作实效。华润资本将进一步推进大健康产业等相关领域与成都的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医药大健康投资领域为主线,全面提升产业投资运营效率,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助力成都高质量发展,实现央地共赢。

微信图片_20221117171310.jpg

谢瑞武副书记对华润资本与成都重产集团在医疗健康领域股权投资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予以肯定,他表示希望华润资本在与成都已有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充分发挥境内外资源整合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国际化大都市;希望华润资本充分发挥作为华润集团产业基金运营平台的职能,推动集团内部各业务板块在蓉协同发展;同时,积极发挥国资企业风险防控优势,在成都国资平台公司风控管理、激励和约束机制建立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希望双方加大资本招商合作,围绕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消费、医疗健康等领域协同引进投资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117171307.jpg

成都市投促局、市经信局、市金融监管局、成都高新区、温江区、成都产业集团负责同志等陪同到访。华润资本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喻红;副总经理、联合首席投资官张宗及医疗健康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倪冰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