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在港举办 华润资本应邀出席
发布时间:2022-11-12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近日,「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在港隆重举办,探讨环球创投市场新形势、投资者与初创融资策略、香港与大湾区市场的新机遇,以至智慧生活领域上的初创发展及创投前景,并举行「数码港投资者网络」五周年庆祝仪式。

论坛以“万变寻机遇 重塑增长力”为主题,通过“在线+线下”形式同步举行,汇聚逾 100 位创投专家及行业领袖精英,共同探讨环球创投市场新形势、投资者与初创融资策略、香港与大湾区市场的新机遇,以至智慧生活领域上的初创发展及创投前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辞。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董事、华润资本副总经理、联合首席投资官张宗博士应邀出席论坛,同与会嘉宾一起讨论大湾区投资展望等议题。张宗博士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下的重大发展战略,对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坚持改革开放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带来了庞大的机遇和发展动能。他指出“香港研、湾区产、中国销”的生态圈具有蓬勃的生命力,为科创企业扎根湾区、挖掘创新潜能、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最好的时代机遇。

微信图片_20221117171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