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华润资本荣膺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1-05 文章来源:未知

今年继获融中、清科、金投奖等众多奖项后,华润资本上榜了“投中粤港澳大湾区榜单”

荣膺两项大奖!

 

即:

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

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

最佳新锐投资机构TOP3

——润创新能源

 

12月21日,“投中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重磅发布,华润资本入选“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润创新能源基金入选“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新锐投资机构”榜单。

投中信息连续14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投中粤港澳大湾区榜单对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采取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经过初选、信息核实及最终排名等环节,整理超过20000+投资和退出数据,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