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03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时显大爱!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如其来,全国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2月24日-28日,华润资本响应华润金融统一号召,积极组织开展了为抗击疫情防控捐款活动,鼓励员工以捐款的方式驰援疫情防控第一线。24日上午,华润资本管理团队、各部门/基金负责人召开了爱心捐款动员会,公司总经理秦锋就本次捐款的相关情况做了部署和动员,本着“立足实际、自觉自愿”的原则,积极开展捐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积极配合集团,做好各项联防联控工作,切实把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润资本协同各合作伙伴、被投企业捐赠物资驰援疫情一线。

国有难,匹夫有责!在灾害面前,是一面镜子,能够照出人的灵魂、境界、高尚。这个时候,是需要我们彰显家国情怀的时候,是需要我们体现使命、担当、作为的时候。

截至2月28日24点,华润资本总部管理团队和各部门、华润深国投投资、华润国新投资、华润维麟、华润创新基金、华润医药基金、润创新能源基金、华润北控新能源基金、华润国环基金、华润新经济基金、晋润基金、润湘基金、润诚领航基金、润科微电子基金、华润光大大健康基金(筹)、华润中科人工智能基金(筹)、亚洲食品成长基金(筹)、华润新材料基金(筹)、华润香港地产基金(筹)、华润大消费基金(筹)、华润深科转基金(筹)。参与捐款的员工共185人,捐款总金额达30.34万元。本次所募捐的款项将悉数通过华润集团慈善基金会捐赠给相应的机构。

阳光总在风雨后!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捐款者名单:

秦锋 王宪亮 张天伟 王坚强 喻红 张宗 聂蓉 罗岩 贾滢 杨乐 高诗戈 刘一鸣 宁竞 邓雪 王奇蕊 余滢 钟源 王宇升 张碧雯 解乃琪 胡红云 马小天 雷雪奇 王筱舟 舒易辉 白云 姜鹏 符菲 刘铮 吕欣怡 张玲玲 孔祥霖 卢沛镟 谭尹然 白鸽 周美玉 郑子豪 蔡韵玲 杨阳 凌维佳 冯嘉敏 李美华 林琨堤 袁慧娟 张舒怡 侯毅 廖书洪 惠聪 林鹏 吉泽宇 李瑞平 曹臻 王 心 陈嫣然 何洪强 徐家利 栗永杰 王丽洁 陈亚南 姚硕东 何小英 唐莉翔 张宸玮 程淑媚 丁琳 赵文博 余野青 宫苗红 黄晓明 樊萍 龚帅文 周巧 莫福光 石勇 鄂琳琳 袁一丁 曾敏 邵小帅 蔡达盟 张健瑜 李青 武雅雯 傅韬 吴霄 谢辰 陈逸南 金彬萍 孙强 余颂廷 梁慧筠 王蔚峰 刘洧 姜冀轩 张珊 成成 周艳 严培培 徐波 王珏 黄月 王曦璇 陈勇 赵明凯 牟昱飞 吴志冲 唐燕发 郭伟 王建航 董志滨 李思宬 赵剑剑 刘随平 陈志 熊海波 黄卓 崔敏 姜坤 谢玉 杨添雄 李小龙 胡雯君 秋晓春 张晶 周怡 田泽园 傅强 吴丹 赖银标 邓晖 姜维 戍万松 张国尧 陈迤漪 刘洪志 杨延占 张华俊 熊喆 许铭桂 刘彦江 郑海若 赵伟仁 王泰寰 彭晓吾 赵南溪 李文隆 何坚 李鸿文 詹文雯 胡晓斌 南纯艳 陈浩 严衍伦 于水村 杨丹 王舒 杨杰 倪 冰 姜仁伟 王磊 何怡然 张小波 贾浩 赖嘉文 邢博文 张丹 李建明 钟源 赵庆 林宇慧 王可旸 郑康霖 吴彤骃 刘志康 梁锦堂 周超宇 邱华平 刘美辰 王永生 朱国一 范英杰 朱峰 陆海艇 任永强 蔡雅君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