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华润资本全体员工的倡议信
发布时间:2020-02-10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华润资本全体员工:

值此新春佳节万家团圆和疫情防控交织的特殊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华润集团下发员工倡议慰问信,要求各级员工从我做起,认真防范保障自身及家人健康状况。

疫情就是命令。一声令下,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肩负使命,主动取消春节放假、纷纷写下战书请缨出战,发出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一声令下,义无反顾、冲锋陷阵,毅然逆向而行,留下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坚定背影。一声令下,肩背行囊,身着戎装,告别年迈父母,泪别孩子爱人,舍小家为大家,又一次勇敢地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疫情就是责任。华润资本倡议,每一个员工必须保持高度清醒,增强科学防范意识,认真对待,不过度恐慌,坚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防控就是战斗。在此特殊阶段,每一个资本人既要增强自身防范意识,也要正确引导家人提升防护意识,做到勤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参与及组织聚会,少前往人群聚集地,即为小家也为大家。

为了在疫情期间做到信息透明,公司秩序有度,以员工为根本,以国家、集团要求为准绳,华润资本党支部积极应对,具体措施如下:

1、公司针对疫情成立了应急响应小组,对内掌握员工休假期间动向,及早发现问题及早制定预案。对外专人负责与集团对接、协调管理、及时信息披露等事宜。

2、公司将根据国家相关的政策安排,积极应对,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稳定军心,杜绝慌乱。同时,公司将结合疫情所需所急,通过正式渠道捐款捐物援助湖北,公司党工团也会积极组织员工奉献爱心;

3、倡议员工切实落实“五早”的措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4、要从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信息,保持冷静理性,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正确、官方的疫情、防疫信息。要注意甄别网络信息真假,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作为一个资本人,我们始终坚信,疫情必将战胜,让我们齐心协力,从自身一点一滴做起,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