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柳松董事长一行到访华润资本交流会谈
发布时间:2019-10-2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10月19日,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柳松董事长到访华润资本深圳总部,华润资本秦锋会见了柳松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吉林省政府引导金和华润产业基金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秦锋总首先对柳松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润资本的战略定位、投资策略和业务发展等情况。随后,柳松董事长向我方人员介绍了吉林省政府引导金的业务定位和出资要求,同时表示华润资本具有强大的产业背景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希望借助华润资本的综合优势,开展基金投资业务合作,在吉林省投资和扶持优质项目,支持实体企业做大、做强。会议期间,双方确定以优质并购项目为契机,在吉林省深入开展新兴产业投资整合的战略合作,实现政府、产业、资本共赢的目标。

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一部总经理孟繁志,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伟,吉林国调中车产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段乐骋,青岛吉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吉大通信子公司)总经理吕邦国,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一部总经理助理董艳彪,投资经理王昭,华润资本大健康基金董事总经理倪冰等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