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与广投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2-05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2月4日,华润资本秦锋总参加了在广西举行的广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投资本”)开业暨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秦锋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发表讲话,并与广投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投资本是广投集团的基金及股权投资的管理和运营平台,由广投集团全资设立。目前已投资广西投资引导基金运营公司、广西国富创新基金管理公司、广西国富创新医疗健康产业基金、国投创新投资基金、国投协力股权投资基金、国投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投聚力并购投资基金等多家投资管理平台和产业基金,管理基金规模超 110 亿元,已实现投资规模近60 亿元,已投资项目近 50 个,其中 7 家被投资企业已上市。

 

秦锋在发言中表示,华润集团在广西有丰富的投资管理领域与项目。广投集团与华润集团、广投资本和华润资本有广阔合作空间,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正式揭开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序幕。我们希望依托华润集团在零售、地产、电力、医药、金融等领域的产业实力和广投集团、广投资本在能源、大健康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华润资本境内业务部负责人、战略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