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创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18-02-07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2月5日,润创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成立大会暨合伙人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华润资本高级副总经理王宪亮和首席财务官喻红及华润集团相关部室领导出席会议。

华润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对润创新能源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推动设立产业基金,是华润集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的重要举措,协同管理好润创新能源基金,是集团赋予华润资本和华润电力的一项重要使命,产业基金要主动作为,在华润集团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起到应有的作用;通过加强合作,实现产融协同。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和华润资本高级副总经理王宪亮分别代表基金合作方发言。

润创新能源产业基金一期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2+2年,主要投资风电、生物质热电联产和垃圾焚烧发电等新能源发电领域,聚焦能源革命下高新技术企业的成长机会,以资本运作促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