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集团一行到访华润资本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未知

近日,越秀集团资本经营部总经理、越秀资本董事长、总裁姚晓生一行到访华润资本,双方就多元化产业基金公司的业务发展与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越秀集团资本经营部、越秀产业基金、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越秀集团信息中心等相关领导以及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首席人才官聂蓉、战略部总经理罗岩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秦锋总经理对越秀集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首先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概况以及华润资本作为集团产业基金管理平台的战略定位、运营管理机制、投资赛道布局、经典投资案例等内容。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华润资本将进一步发挥产融协同资源优势及资本运作能力优势,不断做新做强做优,赋能集团整体创新升级,实现价值创造。希望与越秀集团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央地合作,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姚晓生总经理就越秀集团基本情况、越秀金控资本及越秀产业基金战略定位及发展现状逐一做了介绍。他表示,华润资本作为领先的央企产业基金管理平台,在产融协同作用发挥、基金募投管退等各个方面都有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能在进一步密切交流的基础上,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深挖合作机会,携手共促发展。

2dc912a313eff2639ef95f16e02e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