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EyeYon Medical成功募资2500万美元用于推进角膜开发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未知

3月15日,EyeYon Medical宣布完成由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以及一家眼科行业全球领先企业共同领投的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轮的其他参与者包括Global Health Sciences (GHS) Fund (Quark Venture LP和GF Securities),BPC和原有股东,包括Triventures,Rimonci,Pontifax和Diamond BioFund等,为公司提供持续稳定的支持。

EyeYon将把所得款项用于该公司的旗舰产品EndoArt®的临床试验。EndoArt®是一款用于治疗慢性角膜浮肿的人工合成角膜内皮。该临床试验将在三个地区进行:美国,中国和欧洲。目前,该产品已在美国获得FDA突破性认证以及中国NMPA的创新渠道认证。

EyeY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hum Ferera表示:“投资人对公司最新一轮融资的热烈反响反映了我们颠覆性技术所面对的巨大临床需求和市场机会。我们与临床和医疗设备专家团队共同开发了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并且已经在人体临床试验中首次展示了高质量的数据和效果,以验证其安全性。新的融资巩固了EyeYon作为角膜治疗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这些资源将使我们能够加快在主要市场中的临床和监管方面的推进。” EyeYon的联合创始人兼医学总监Ofer Daphna博士说。 “EndoArt®将简化角膜手术,并有可能授权任何前房外科医生进行手术,从而缓解病人对于可用角膜的漫长等待。”

Rimonci首席执行官Richel表示,作为早期投资者,我们一直对公司的有巨大前景的解决方案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利用NMPA创新渠道的批准将有助于EndoArt®在中国的临床普及,并为消除中国的角膜盲症做出贡献。

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董事总经理柳达表示:“ 我们基金很高兴为EyeYon提供支持,推动具有创新性和有意义的临床进步。我们相信,EyeYon的产品将有助于实现患者负担得起的有效治疗,从而使弱势患者受益。”

 d5ec57c39c96f08a7d7437479eb3d7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