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领”行动 | 华润资本组织被投企业参观华润历史文化展厅
发布时间:2024-03-19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持续推进“本领”党建品牌建设,面向被投企业弘扬华润红色精神,近日,华润资本组织迪瑞医疗、极视角科技、开步电子、埃克斯工业、瑞识科技、思坦科技等多家战略性新兴领域被投企业的党团员以及青年员工代表走进春笋大厦,实地参观华润历史文化展厅。

1.jpg

被投企业员工一行在华润资本副总经理聂蓉的陪同下,通过参观丰富的图文影像和实物素材,借助详实的内容讲解以及电子感应、互动触摸屏等高科技展示,直观地了解了华润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企业精神等历史与文化,生动地感悟了一代又一代华润人为民族振兴前仆后继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

2.jpg

作为华润集团战新产业直投平台及产业基金运营管理平台,华润资本将在推动“双平台”战略落实落地的过程中,不断做实做优“本领”品牌,带领更多的战新领域被投企业了解华润、走进华润,融入华润,共同传承和弘扬华润红色基因,在助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征程中,贡献更多“本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