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受邀出席2023博鳌房地产论坛 荣获“不动产股权投资机构TOP10”等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8-10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8月7-10日,2023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华润资本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王坚强受邀参加主题论坛,与全国知名房企、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业内人士集聚一堂,共话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新经济产业领域的突围之路。

1.jpg

本次论坛由观点机构主办,每日经济新闻、华夏时报、搜狐财经联合主办,齐聚住宅开发、金融资管、商业、物业、产业、物流、数字科技、租赁、文旅、大健康及养老、联合办公、代建及城市更新各业态精英,集合央企、国企、民企及外资、港资企业数百位智者一起“脑力激荡”、群策群智,在不确定中寻找所有可能的新机会与新的发展之路。

8月9日上午举行的博鳌资本大会“资本新考题”圆桌论坛,聚焦存量市场的多元投资机会,探讨金融视角下房地产行业与新经济产业的投资新局势,王坚强同与会嘉宾深度对话,分享不动产投资领域的经验和见解。

2.jpg

王坚强表示,在中小体量不动产投资领域,华润资本将继续深耕存量市场,以低成本为核心,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行业周期判断能力为支撑,遵循“逆势投资、主动管理、四低一高”策略,重点投资核心城市具备价值修复潜力的存量物业,同时加速新赛道投资布局,持续推动不动产投资领域模式创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3.jpg

同时,在本次论坛上,观点指数研究院现场重磅发布“影响力指数·2023博鳌风尚企业表现”荣誉榜单。华润资本凭借优秀业绩、专业能力及品牌价值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地产股权投资机构TOP10”以及“2023年度影响力不动产基金品牌TOP10”两项大奖。

20230810-140650.jpg

观点机构作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行业信息、数据和分析供应商,其主办的历届论坛都是行业瞩目的年度盛事。此次榜单从运营指标、机构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等多角度评选出获奖机构,形成私募投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地产股权投资机构、不动产基金品牌等权威榜单,其客观性与公正性赢得行业广泛认可。华润资本在本次评选中斩获两项殊荣,体现了业界对华润资本不动产投资管理能力的认可与肯定。

新时代新征程,华润资本将接续奋斗,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与使命,在不动产投资领域持续专注于基金投资、资产管理、产业投资、金融创新等业务,深化落实产融、融融协同,努力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中小型存量不动产“价值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实现”投资业务体系,持续为股东、投资人、合作伙伴及社会创造长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