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班师生到访华润资本香港总部研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近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班到访华润资本香港总部开展研学交流,师生一行共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1.jpg

2.jpg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润资本香港总部办公区域,近距离感受职场氛围。随后,华润资本香港地产基金团队在润维创坊为来访师生作了以“复杂地缘政治环境下——中资美元基金的投资策略分享”为主题的分享。在互动交流中,师生们进一步了解华润集团的历史文化和在港业务布局,与华润资本投资团队共同探讨了香港金融市场动态和股权投资行业趋势。

3.jpg

带队老师向华润资本对研学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此次交流实践让内地同学们实地体验了在港中资企业专业高效的工作氛围,真切感受到了香港金融市场的蓬勃生机和无限机遇,对开拓专业视野、做好职业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华润资本将继续结合在港业务发展,依托润维创坊平台,积极搭建沟通交流桥梁纽带,在推动内地与香港融合发展、服务两地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更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