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领 | 华润资本青年员工代表集团网球队出战 荣获深圳市首届职工网球大赛预选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527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龙华区总工会、市财贸金融工会承办,各区(新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协办的第三届“深圳职工体育节”重点赛事——“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赛仪式暨预选赛在深圳市龙华区简上体育综合体网球馆热力开赛,华润集团网球队勇夺团体冠军。

深圳首届职工网球大赛自4月启动报名以来受到全市各基层工会和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赛相关信息传播覆盖超30万人次,全市各级工会500支参赛队伍、5000余名职工选手参加,大赛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预选赛34支优胜队伍进入总决赛。

20230601-112459.jpg

市职工网球大使:华润资本张喆

为使赛事氛围更加热烈,市总工会从参赛球员中遴选了4位青年球员担任“体育大使”,通过视频及海报的持续展播,为热爱网球运动的深圳职工加油打气。华润集团网球队队员、华润资本青年员工张喆当选赛事“体育大使”。

2.jpg

本次全市预选赛前,由华润股份工会主办、华润置地工会、资本工会、置地深圳大区工会承办,华润大消费基金被投企业匹克体育赞助的华润集团首届“润工杯”深圳区域职工网球大赛精彩开赛,选拔出了李思晨、张喆、海日罕、李延宇、程谨等一批实力战将,共同组成华润集团“黄金战队”。

在全市预选赛中,组队时间不足一星期的华润集团网球队全体队员团结一心、迅速磨合、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多次鏖战“抢七”,最终取得了令人惊喜的好成绩,战胜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集团、深业集团等深圳网球圈“超硬核”企业战队,夺得全市预选赛团体冠军。

3.jpg

共享冠军荣光

5.jpg

张喆于2022年加入华润资本,大学时期曾是厦门大学网球队队长并获得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双冠军,也曾是深圳市网球队队员,多次获得深圳市U14、U16等赛事冠军。对于此次代表集团网球队出征获得市级比赛团体冠军,张喆表示参赛体验“格外温馨”,与过往参加球赛不同,这次是在团结友爱的华润大家庭中,与来自置地、万象生活、万家、数科等兄弟单位的队友们一起,身披资本被投企业独家赞助的战袍,拥有怡宝和BLT提供的饮料和水果等丰富赛事补给,还有集团、置地和资本同事们组成的强大“粉丝团”在场边助威……在场上拼尽全力是每一位运动员的使命,这次夺得预选赛团体冠军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总决赛和未来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将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