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 华润资本荣获“投中榜”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5-22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5月19日,投中信息正式公布“2022年度投中榜”,该榜单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华润资本荣获“投中榜”年度榜单三项大奖。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投中信息连续17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自2017年参评“投中榜”以来,华润资本共获得“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中国最佳企业直投”、“中国最佳并购基金”、“中国最佳定增投资机构”、“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退出案例”等20余个权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