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法务团队荣获“CBLJ《商法》企业法务大奖2023”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5月15日,CBLJ《商法》历经数月的市场调研和严格甄选,正式发布“CBLJ《商法》企业法务大奖2023”,华润资本法务团队获评私募股权及风险投资、资产证券化领域年度卓越法务团队奖,以及跨境合规、跨境并购、重整领域优秀法务团队奖。

640 (2).jpg

华润资本总法律顾问冯琳是本次CBLJ《商法》年度法务成就大奖的获奖人,凭借在多个领域的优异表现,冯琳亦获得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行业、资产证券化、重整领域年度卓越法务奖,以及境内资本市场、跨境合规领域优秀法务奖。

《商法》“企业法务大奖”旨在表彰为中国和世界商业秩序、营商环境做出杰出贡献,并获市场广泛认可及高度评价的法务精英们。为准确反映市场观点,《商法》不仅向中外企业读者发出调研问卷,邀请他们提名及推荐优秀的法务个人及团队,还广泛征集了中外执业律师、法律专家、行业高管和法务人员的提名。编辑部对数千项反馈以及候选法务提交的参选资料展开独立调研,并从专业知识、沟通技能、创新能力、对行业的影响力等方面对法务人员和团队进行审核和评分,最终选出各执业领域和行业中的精英法务和团队。

华润资本法务团队成员由持有英国、美国、香港及中国内地律师牌照的多名律师及法律顾问组成。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投资方向,团队律师按照科技创投、私募股权、城市运营、直投、法律合规管理进行职责划分,分别负责各自领域基金募投管退各项法律事务。同时,就合同管理、案件管理、合规管理、公司秘书和知识产权等法律管理事务,由相对有经验的律师统筹管理,有效防范法律合规风险,助推公司业务发展。法务团队持续为公司20余只境内及境外基金的投资和投后管理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在法律职业精神的指引下,华润资本法务团队将更好地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创造价值。

640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