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在港获评《镜报》“第十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发布时间:2023-05-16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由香港《镜报》主办的“第十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暨“第二届闽港澳青少年社会责任推广大使颁奖典礼”于5月14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经过主办方严格评选,华润资本凭借在绿色金融投资、社会联系、员工关爱、慈善公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成绩赢得香港社会认可,获评第十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640.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主礼并致辞,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副部长徐凯、中国侨联副主席余国春、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全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谭耀宗、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史立德,以及两岸四地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出席。

本届评选活动共13家企业获得“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另有6名企业家获得“杰出企业家社会责任奖”、24家企业获得“杰出中小企业社会责任奖”。

获评“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既是一份深厚的信任,更是不断前行的动力。华润资本自成立以来便积极履行驻港央企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投资布局 ESG 领域的优质项目,包括 Dudgeon 英国海上风电、Viridor英国垃圾发电、金力永磁、能链等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并牵头完成了集团首笔绿色融资框架下的绿色银团贷款。此外,华润资本积极发挥旗下润维创坊平台作用,通过举办创新科技、政府社会事务、青年教育、慈善公益等多领域论坛及交流活动,不断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共建美好香港。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