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组织参观深圳市保密宣传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05-1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进一步提升保密岗位人员保密意识,筑牢防范窃密泄密防线, 510日上午,公司组织在深保密条线同事20余人参观了深圳市保密宣传主题展览,集团保密办有关同事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保密优良传统文化教育区、窃泄密警示案例区、保密法律法规展示区,认真听取党的保密工作的发展脉络和真实案例介绍,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保密工作重要指示,观看了保密知识技能技术演示和泄密隐患场景演示,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对信息网络社会存在的泄密隐患有了深刻的认识。

同时,保密人员还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保密工作经验做法,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得到了提升。

这次参观既是实践学习,更是一次现场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自身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树立了“保密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是保密员”的理念。下一步,公司保密办将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收获转化运用到安全保密的具体工作中,从细微之处下功夫,推动保密工作更加精细、深入、务实。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