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 华润资本工会举办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由华润资本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羽球会友 跃动青春”羽毛球交流赛于五四前夕举办。 

作为公司2022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奖获奖协会,华润资本羽毛球协会对赛事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策划,本次比赛包括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种项目,参与选手为华润资本各部门、各基金员工,共分成17组进行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推、搓、勾、挑”积极进攻,动作迅捷;赛场边,同事们加油呐喊,互相鼓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前三名和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和双打每项各两组优秀奖。 


获奖名单


团体前三名

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

战略部

运营管理部


女子双打优秀奖

高欣、汤钰桦

程亚丽、吴佳颖


男子双打优秀奖

郭世东、麦宇柱

曹臻、戴维


混合双打优秀奖

吴佳颖、郭世东

贺琬祺、戴维

微信图片_20230507103532.jpg



华润资本工会现设有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网球协会、户外运动协会、乐读会、“生活家”联盟、益智协会、艺术团、润言社等文体协会。下一步,工会将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发挥文体协会联系和团结员工的优势,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建议,更新完善协会设置,创新活动内容,拓宽活动形式,组织开展更多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充实员工“朋友圈”,架起员工“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