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举办研投体系建设暨“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4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贯彻“集团战略管理条线职能工作会议”精神,宣贯落实集团领导对做好研投体系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对“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的阶段性输出成果进行研讨完善,4月19日,华润资本召开“研投体系建设暨‘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工作交流会”。华润资本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张宗主持会议,公司战略部、部分基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宣贯了集团领导和集团战略部对加强研投体系建设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介绍了相关对标公司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华润资本基金业务实际,围绕“无战略不投资”、“无研究不投资”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复盘思考基金行业研究工作的成果、不足和差距,探讨落实行业研究“后评估”;梳理总结过往投资对集团的战略和协同价值,思考如何做好提升优化;探讨前中台团队共建研投一体化工作机制的思路。与会同事紧扣研讨主题,各抒己见,激荡思想,提出了不少具有价值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会上,战略部还介绍了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工作的进展,分享了检讨工作的阶段性输出成果,参会团队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宗总做了关闭讲话。他强调,贯彻集团指示,不断提升资本研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是华润资本开展投资业务的基石,也是中期检讨工作的应有之义。当前,公司中期战略检讨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业务团队和有关中后台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以集团战略需求为导向,深入落实公司管理层要求,统一思想,直面挑战,做好做实中期战略检讨工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07104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