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当选深圳团市委兼职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3月8日,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深圳会堂开幕,全市30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团广东省委书记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会议。

3月9日,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全会选举高大伟为共青团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书记,袁志雄、饶一鸣为专职副书记,张天宇为挂职副书记,秦锋、蔡霆、钟立钊为兼职副书记。

秦锋表示,当选深圳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既是一种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不负组织和领导的厚望,不负青年朋友们的期望,倍加珍惜为青年服务的机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深港合作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深圳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力量,助力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