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举办“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 行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全面落实集团对“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工作的有关要求,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华润资本于近日举办“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行动学习研讨会。华润资本管理团队、各基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集团战略管理部、华润金控战略发展部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华润资本战略部解读了华润资本“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的背景,宣贯了集团和金控对中期检讨工作的有关要求,并邀请外部专家分享了行业观察和对标公司案例。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开展行动学习,围绕厘清华润资本“十四五”战略定位、优化战略实施路径和举措、更好服务集团发展战略、适应监管政策变化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小组汇报结束后,各组对研讨成果进行了展示汇报。

集团战略管理部和金控战略发展部领导结合中期检讨工作要求和上级监管精神,对资本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华润资本推进后续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工作指导。

最后,秦锋总为本次行动学习作关闭讲话。秦总表示,此次行动学习研讨成果丰富,成效明显,为战略检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观点支撑,要认真做好有关梳理和总结,抓紧落实中期检讨各项工作,形成高质量的检讨成果,为华润资本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指引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