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领”行动丨华润资本开展团员青年、被投企业及合作高校“走进华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11月17日上午,华润资本组织团员青年、被投企业及合作高校“走进华润”活动,实地参观华润历史文化展厅,踏访学习华润历史文化,传承弘扬华润红色基因。华润资本团青代表、迪瑞医疗、极视角、圆周率、左邻等被投企业代表、支部党建共建高校西北工业大学青年教师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1143148.jpg

参观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华润大厦65楼,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穿越充满科技感的时空隧道。在实物档案、影像资料和数字科技的互动展示下,重温华润在烽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中诞生、在如火如荼的新中国建设大业中成长、在风雷激荡的改革开放大潮中发展壮大,与祖国风雨同路,与时代命运与共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21201143159.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43134.jpg

参观人员表示,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实物展示,身临其境地感悟了华润人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的赤子之心,增添了身为华润员工、华润产业基金被投企业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21201143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