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6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015.jpg

近日,华润资本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国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018.jpg

秦锋总对李国辉副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润资本发展现状,并立足华润资本实际,从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抓好青年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悟。秦总表示,报告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目标,更将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面激发国有企业内生动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要紧抓“十四五”期间的投资机遇,为实现国有企业保值增值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022.jpg

李国辉副行长介绍了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的发展概况,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李国辉副行长表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双方都共同肩负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要主动作为、改革创新,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润资本副总经理王坚强、喻红,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业务部总经理耿明、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徐菁、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张萍、大客户一部总经理徐志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罗湖支行行长陈俊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喻红、陈俊逸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客户互荐、投资联动、基金服务、现金管理、金融创新及培训交流等方面相互合作、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025.jpg

双方一同参观了中国华润大厦华润历史文化展厅,并开展了青年员工赛艇联谊竞技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029.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035.jpg

本次活动既是双方适应新形势下经济金融发展趋势,以金融力量携手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也是华润资本全面建设“本领”党建品牌的实践探索,未来“本领”将不断发挥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互促作用,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