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爱予身边”华润资本在港持续开展落区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华润资本在港持续开展“同心同行 爱予身边”落区关爱活动,国庆期间,公司联谊分会组织员工及家属代表前往海泓社区探访长者,赠送爱心防疫用品及粮油福袋,向社区独居及两老长者传递浓浓关爱。

微信图片_20221019155348.jpg

当日,华润资本境外风险管理部专业总监唐莉翔带领义工一行共探访50户香港长者家庭。

微信图片_20221019155936.jpg

暖意浓浓:落区关爱持续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019155945.jpg

6月,华润资本联谊分会联合海泓社区服务协会,向海泓社区长者及基层家庭代表派送50个福袋,与街坊共同分享欢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21019155949.jpg

华润资本联谊分会联合海泓社区服务协会与专业摄影机构合作,从2022年7月开始至年底,每月为社区十组长者家庭拍摄纪念相并赠送小福袋。

微信图片_20221019155953.png

7-8月,华润资本联谊分会分批组织多名义工前往海泓社区,累计为500位居民拍摄证件相,用影像记录美好瞬间。

微信图片_20221019155956.jpg

7-8月,华润资本面向海泓社区协会所服务的富荣区、富柏区中小学生设立“学业进步”奖励计划,本学期学业成绩名次、平均分或评级有进步的150名学生均可获得“学业进步”的书券奖励。计划一经推出在社区引起较大反响,报名学生众多。

微信图片_20221019155959.jpg

根据评选结果,华润资本邀请获得“特别优胜奖”的13位优秀学生代表及家人来到润维创坊,共同走进华润,分享“进步”喜悦。

微信图片_20221019160002.jpg

微信图片_20221019160006.jpg

8月,华润集团智能与数字化部联合集团群众工作部,以集团职工联谊会名义向海泓社区服务协会捐赠一批再生电脑,并围绕电脑基本操作、学习软件运用、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华润资本联谊分会及润维创坊协助组织开展对受捐赠学生进行辅导培训,捐赠仪式及辅导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019160009.jpg

华润资本联谊分会携手内外部爱心人士共同开展的“同心同行,爱予身边”落区关爱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区基层家庭、长者、学童及弱势群体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公司向积极参与“同心同行,爱予身边”系列活动的义工同事致以敬意,感谢一同用关爱创造价值,惠及广大香港市民,为香港社会的和谐发展献出温暖的力量。

华润资本联谊分会致谢:

蔡达盟、唐莉翔及家人

钟港武、凌维佳

赖嘉文、张宸玮

李美华、林琨堤及家人

闫卓、叶博聪

在此,公司联谊分会呼吁各位同事踊跃参与义工活动,壮大义工队伍,接力关爱活动,用行动播撒阳光,用爱心点亮希望,携手为社区基层家庭、长者、学童及弱势群体传递关爱,共创香港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