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领”行动丨华润资本携手迪瑞医疗助力长白山边境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防线,以党建引领警企交流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1日,华润资本携手迪瑞医疗走进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国防人人有责,双拥处处有情”爱心捐赠暨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岩,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董文波、郑舵,华润资本董事李向明、李巍巍,迪瑞医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学敏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4105730.jpg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委对华润资本、迪瑞医疗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边境管理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支队介绍了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下所取得的成效业绩以及在省内疫情暴发维护边境安全稳定所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914105734.jpg

华润资本及迪瑞医疗一行对部队改革转隶以来支队民警初心不改、使命不改,卫国戍边,长期驻守边境一线,全力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对边境执法执勤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914105738.jpg

华润资本联合迪瑞医疗向边境管理支队捐赠了包括抗原试纸、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一次性手套、鞋套以及各类药品在内总价值共10万元的防控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914105741.jpg

活动中,三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三方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边境安全及治理、新时代华润党建7C体系实践、医疗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使命与作为等主题开展了交流学习,充分借鉴和汲取先进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20914105745.jpg

三方表示本次活动既是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强支部、抓规范、促融合”党建示范创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华润资本“本领”党建品牌和迪瑞医疗“红色筑健”党建品牌建设的创新实践。三方相关支部代表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承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实现“警企合力、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新局面。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为吉林日报、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