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丨华润资本在港举办中小学生“学业进步奖”颁奖礼
发布时间:2022-08-30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8月27日,华润资本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之“学业进步奖励计划”颁奖礼在润维创坊成功举行。活动由香港海泓社区服务协会和华润资本润维创坊联合承办。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412.jpg

为激励社区中小学生永葆进取之心,勇于挑战自我,为香港之美好未来奋起努力,华润资本联谊分会在集团联谊会的指导下,于2022年6月启动“学业进步奖励计划”,面向香港海泓道社区的中小学生开展评选,凡本学期成绩有进步者,可获赠抗疫福袋、开学福袋及一定金额书券,计划一经推出在社区引起较大反响,报名学生众多。经过综合评选,共150名学生获得本次“学业进步奖”。同时,华润资本邀请获得“特别奖”的13位优秀学生代表及家人来到润维创坊,共同走进华润,分享“进步”喜悦。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537.jpg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集团联谊会出品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视频,令现场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华润企业风采及华润人为香港社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华润集团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刘宜朋、华润集团职工联谊会总干事庄恭诚、海泓社区服务协会主席谭锡俊、海泓社区服务协会会长钟港武为获奖学生颁奖,华润资本在港员工代表到场为学生们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542.jpg

与会嘉宾逐一为优秀学生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546.jpg

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获奖感言

最后,钟港武代表主办方寄语获奖学生,他赞赏获得本次“特别奖”的同学,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或者显著进步,同时还品德优良并注重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通过获奖凝聚更多的自信,获得更大的进取力量,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奋发向上,笃志治学,立志为香港的繁荣发展贡献己力。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550.jpg

因疫情未至现场的获奖学生在社区领奖

华润资本及润维创坊将持续为青春续航,助力香港青少年激扬青春梦想,为青年学子的美好未来贡献应有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