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与巴彦淖尔市金融办联合召开当地重点拟上市企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文章来源:未知

5月17日下午,华润资本战略部与巴彦淖尔市金融办联合组织召开华润资本与重点拟上市企业对接会启动仪式,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巴彦淖尔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福全、华润资本战略部总经理彭晓吾出席会议。

3-1.jpg

巴彦淖尔市三瑞农科、恒嘉晶体(昀丰科技)、三胖蛋、天衡医院、恒丰集团等5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分别与华润资本及各相关基金开展视频对接会。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的基本情况、财务指标及上市规划进度作了汇报;华润资本及各相关基金与企业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巴彦淖尔市高度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企业上市工作。本次参会企业三瑞农科是食葵种子“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种业公司;浙江昀丰科技实力雄厚,旗下子公司内蒙古恒嘉晶体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胖蛋是巴彦淖尔市高端葵花籽生产加工龙头企业;恒丰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内中高端面粉标杆,曾获得“中国好粮油”称号;天衡作为自治区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旗下的内蒙古天衡蒙中药材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曾被评为“第一批自治区级农牧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这些企业均为巴彦淖尔市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良好的竞争优势,同时也契合华润资本的重点投资领域。

封面3.jpg

巴彦淖尔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福全对华润资本及各相关基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推动企业上市挂牌情况,希望巴彦淖尔市企业能与华润资本、各相关基金深化合作,积极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诚挚邀请各位专家适时到我市考察和洽谈。

华润资本战略部总经理彭晓吾就华润资本的基本情况及投资方向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巴彦淖尔农牧业资源得天独厚,矿产资源丰富,风能和太阳能资源优越,与华润资本相关领域契合度较高,希望与巴彦淖尔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