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一行拜访湖北科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9 文章来源:未知

5月18日,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一行拜访湖北科投集团,与湖北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军就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秦锋总一行参观了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湖北东湖科学城展厅,听取了光电院、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东湖科学城整体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

封面2.jpg

座谈会上,湖北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军总对秦锋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湖高新区和科投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科投集团是东湖高新区资产规模最大、业务覆盖最广的国有平台,围绕高新区产业投资、开发建设、资产运营三大业务板块进行深入布局,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期望与华润资本在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和产城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东湖高新区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招才引智、产城融合等方面跨越式发展。双方还就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等感兴趣话题展开了交流。

秦锋总经理对东湖高新区30多年来的发展成效和科投集团17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介绍了华润资本职能定位和发展历程。他指出,华润资本是华润集团产业基金唯一运营管理平台,围绕华润集团各大主营产业板块,积极布局城市综合开发及运营、科技创投和PE业务,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200亿元,期待与科投集团在产业基金、科技创新、产城融合、光电研究院合作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光谷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

2-1.jpg

华润资本副总经理张宗及公司下属投资平台深国投、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