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应邀出席2022南风窗春季峰会并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06-09 文章来源:未知

5月15日,由南风窗传媒主办的“人才·资本·治理:重塑中国城市引力”2022南风窗春季峰会在深圳市成功举办。在本次峰会上,南风窗正式宣布成立“深圳研究院”,同时发布《2022中国城市引力指数报告》,并设置多轮议题,探讨当今中国城市发展与人才、资本、治理之间的关系。

原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思平,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单志广,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张志安等知名学者与业界领袖代表出席本次峰会,并以深度演讲、连线对话、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聚焦中国城市创新和治理的相关思考。华润资本总经理、CEO秦锋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1-1.jpg

秦总以科技创新国家政策导向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如何发挥主体作用,并结合华润产业基金的战略布局及投资案例分享了科技创新时代的投资策略。同时,秦总对科技创业者提出了四点建议,以期助力优秀青年创新创业。

封面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