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参加2021年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并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2021-12-21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在五洲宾馆顺利举行,大会洽谈签约项目超260个,投资额预计超8200亿元。华润资本拟投资的“大鹏奥特莱斯度假商业综合体”获选成为大鹏新区现场签约的4个重大项目之一。 华润资本副总经理王坚强作为签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封面.png

据悉,此次大会引发了国内外广泛关注,参会嘉宾也都是重磅级别,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大型央企国企、龙头骨干民营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公司等,以及外国使领馆、重点商协会等国际化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企业及机构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商贸流通、数字经济等领域。

大会上,华润资本与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签订投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大鹏新区投资建设以国际级奥特莱斯购物小镇为核心的高品质休闲度假商业综合体,为区域发展建设提供新的经济引擎和产业动力。

此次华润资本与大鹏新区的签约,计划依托大鹏的自然资源优势,以及华润多元化产业场景及市场资源,通过整合商贸、生态、文旅等元素,强化优势产业联动与动能传导,实现资本运作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华润资本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吸引优秀的战略投资者入驻大鹏新区,不断丰富区域的战略新兴产业体系,推动实现海洋经济与现代服务、时尚消费的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大鹏新区建设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以及推动深圳全球消费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