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在港员工参加“华润2021迪士尼同乐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华润资本

在集团联谊会的统筹安排下,2021年11月16日,华润资本组织在港员工参加“华润2021迪士尼同乐日”活动,包括今年新入职的全体应届毕业生共30余人参加本次团建。

“CR在我心 大家一起拼”

在进入迪士尼乐园前,为提升团队合作默契,员工们分组进行了“CR在我心 大家一起拼”热身赛,各组迅速制定分工合作策略,竞相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拼字比赛。

“童华之旅”洋溢关爱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个充满童话故事的主题乐园,也是香港回归后建成的首座主题乐园。徜徉在乐园的明日世界、幻想乐园、奇妙梦想城堡等景区,与经典童话角色欢乐互动,朝夕相处的工作伙伴们得以放松心情、共寻童心、体验奇妙,感受关爱,不仅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也感受到了华润大家庭的关爱,增强了身为华润人的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11201113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