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未知

9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华润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结合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实际,华润资本召开了2021年华润资本改革三年行动总结推进会,会议总结并通报华润资本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参与改革工作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员在深圳和香港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三年改革整体推进情况和各重点改革任务的执行情况,研讨部署了推进改革难点问题的工作计划,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截至8月底,华润资本改革三年行动在有序推进下整体完成度达75%。会上,秦锋总经理在肯定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和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重点指出了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增强工作紧迫感,强化工作落实力,聚焦重点难点集中攻坚,逐一解决确保全面落实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16195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