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奋进 逆势投资 以担当实干融入新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文章来源:未知

8月13日,华润资本地产基金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地产基金投资团队和资管团队共计约50人参会,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副总经理王坚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地产基金各投资团队、资管平台、自管项目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以及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欢乐颂”品牌重塑升级的主题分享。

华润资本战略部罗岩总结合当前形势,对公司“十四五”战略进行了宣贯,进一步深化了地产基金全体人员对“十四五”战略规划的理解。地产基金将继续围绕“十四五”战略开展各项工作,为战略执行、措施落地及战略目标的实现夯基蓄力。

华润资本副总经理王坚强作地产基金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从行业趋势、投资策略、上半年业绩合同完成情况以及经营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部署下半年要抢抓“十四五”发展新机遇,充分把握房地产金融化、产业化转型的投资机会,顺势而为,逆势投资,重点聚焦奥莱、社区商业、物流、长租公寓等领域,积极布局新赛道,为华润资本“十四五”发展谋求新的业绩增长点。

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对地产基金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表扬地产基金是一支奋勇拼搏、实干担当、务实进取的优秀队伍,充分认可地产基金后续发展方向及投资策略。秦锋总指出,面对金融、地产行业密集的政策和市场变化,地产基金应充分把握“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要素,结合基金“募投管退”各个环节,在党建引领、政策研判、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新业务拓展、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积极探索产业地产、城市更新、并购基金等创新型模式,争取下半年在投资项目方面取得新进展,保障重点项目落地,并以优质标杆项目为抓手,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投资盈利新模式,努力打造地产基金行业品牌标杆,为华润资本“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4e51441c58629d7e99d3de48ccad677.jpg

5cfcaf15bd22e61071948f6059f7897.jpg

b948cb0881f3f7a2ca23d7f799da4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