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相连 用心关怀”华润资本员工深入香港社区提供义工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6 文章来源:未知

以爱相连,用心关怀。8月6日,在公司及联谊会的组织下,华润资本香港员工代表参与了“惜食堂”义工服务,协助准备食材和制作膳食餐盒。当天共参与制作餐盒1640份,这些餐盒免费派发给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包括长者、低收入家庭人士和无家可归人士等。

员工到达现场后,先认真聆听了“粒粒皆辛苦”的惜食教育,进一步了解了“惜食堂”。“惜食堂”是小宝慈善基金于2011年开展的首个食物回收及援助计划,宗旨为“停止浪费、解决饥饿、以爱相连”,项目团队致力向本地饮食界回收仍可安全食用之剩余食物,通过严格的食物安检程序,再经中央厨房烹煮成营养均衡的热饭餐,最后由物流团队免费派发给社会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华润旗下的华润万家、City’Super、太平洋咖啡均是“惜食堂”的食物捐赠机构。

除了协助准备食材和膳盒外,华润资本香港同事还向“惜食堂”捐赠了米、面、麦片等食物,食品由同事们自发募捐、采购和运送。活动结束后,“惜食堂”向华润资本发出了感谢信,衷心感谢企业的食物募捐和义务服务。
本次义工服务是华润资本香港员工服务社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一次实践,也是华润资本“本·领”品牌建设的一次延伸。华润资本积极履行驻港央企使命,致力于服务香港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华润资本旗下亚洲食品基金收购的City’Super项目,助力集团在香港民生行业深耕细作。今后,华润资本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持之以恒加强对港服务,持续为香港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